尤利娅

非专业翻译 牺牲者会继续更 间歇性诈尸

[OP/无授权] The Beginnings of a Future Pirate King 63

第六十三章:尾声


马尔科在船上徘徊,意识到实际上现在是多么地寂静。萨博已经走了自己的路,去追寻他的梦想,他希望他的梦想能够成真。而路飞现在已经独自启航出去惹是生非了--或者至少萨奇希望如此。尽管他知道这孩子会惹上很多麻烦,但马尔科只能希望他至少等到他把他的伙伴聚集起来。

 


艾斯已经接受了第二队指挥官的职位,这真的很适合他,他几乎就像为这个头衔而生一样。马尔科在船上走了一会儿,发现自己站在路飞的旧房间前,自从他能够独立生活以来,他一直住在那里。马尔科一周来一直在躲避这里,因为无法承受实际的痛苦,因为他知道这个房间从现在起没有了他的阳光,就会变得空荡荡的。

 


他握着门把手,打开房间,发现里面又黑又冷,彷佛路飞的存在已经完全消失了。

 


“真的有一个星期了吗?” 马尔科大声问道,他知道他不会得到一个答案。

 


马尔科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看看梳妆台,知道它有一部分是空的。路飞很难每天都换衣服,所以他只带了最基本的东西。马尔科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一个伙伴能教会他一些好习惯。

 


马尔科坐在床上,看着路飞曾经睡过的地方。他想起了他在这里给孩子讲睡前故事的日子,以及路飞在讲完一个有趣的故事后发出的笑声。他看到了桌子上的那只老熊,想起了路飞是如何拒绝没有那只熊的生活。他们一直没有找到他原来丢失的玩具,所以猜测它已经掉进了海里。

 


仔细看了看那只熊,马尔科发现它下面有东西。马尔科对此很感兴趣,因为路飞不是个好作家。

 


“嘿,妈!你终于决定来参观我的房间了吧?我知道这对你来说一定很难......”



信一开始,马尔科就坐在床上仔细看了起来,路飞竟然给他写了一封信!


 

"我不太喜欢和人说再见,因为我发誓我们会再次见面。我特别讨厌跟你和老爹以及其他人说再见。妈,我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回来了,而且我们可能也不能像以前那样交谈了,所以我给你留了点东西。"



马尔科疑惑地读了最后一部分,然后环顾房间,因为他就在那里得到了那封信。

 


马尔科站起来,摸了摸房间里的东西,打开梳妆台的一个抽屉,发现一本装订好的大书。马尔科拿起它,坐回床上,好奇地问这是什么。揭开书,他打开封面发现了另一张折叠的纸,于是他打开它,继续阅读。

 


"耶,你找到了礼物!你没花太长时间吧?我知道我很快就要离开了,所以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一直在为这个礼物收集东西。这本书里有所有曾经拍过的我和我们在一起的照片。我让萨奇帮我找到了所有的东西,然后以藏做了这本书!哈尔塔则帮我把所有的照片都放进去,甚至确保在后面留出多余的空间来放更多照片。总有一天,我会有一个能与艾斯相媲美的赏金,甚至是你的赏金。我不会总是在你们附近,但我也永远不会离你们太远。啊,还有,妈!母亲节快乐--呃,我希望你能在那天找到它。路飞。"

 


马尔科小心翼翼地把信放在一边,浏览了所有婴儿微笑、哭泣和欢笑的照片。他们有路飞洗澡的照片,还有一些在他吃恶魔果实之前,他们试图教他游泳的照片。还有他和香克斯的照片,以及一些他第一次见到艾斯和萨博时的照片。马尔科正为这份美妙的礼物强忍泪水,以至于他没有听到萨奇进入房间的声音。

 


“所以你终于来到了这里。” 他交叉双臂,靠在门框上说,脸上露出了笑容。

 


“所以这就是你今天想庆祝的真正原因yoi” 马尔科说,但笑容却取代了他的悲伤。

 


“我想不出还有什么办法能让你及时下来。你真的让我们很担心,我们以为我们必须亲自把你拖到这里。” 萨奇想到要把马尔科拖过去,把他关在路飞的旧房间里就笑了起来。

 


“这是个很棒的礼物。” 马尔科说着合上了那本充满了许多美好回忆的书。

 


“我认为萨博给他的想法是诚实的,但我不得不同意。现在是我们从远处看他们的时候了。” 萨奇说着在马尔科身边的床上坐下来。

 


“他很快就会回到新世界yoi” 马尔科满怀信心地说。

 


“我知道,当他回来的时候,我们会和他所聚集的人一起迎接他回家。” 萨奇对马尔科说,后者点了点头。


 

“路飞的朋友对我们来说就是家人。” 马尔科说,把合上的书紧紧抱在怀里。

 


“但是,如果他在海上找到一个爱人,并把她带回家给我们呢?” 萨奇戏谑地问道,他知道这句话可以激怒那些凤凰的羽毛。

 


“那我就可以告诉她为什么我被称为他的母亲了yoi” 萨奇笑了,什么都没有改变。路飞可以去到海角天涯,千里之外,认识许多新的人,但在他身后,总会有一双敏锐的、慵懒的眼睛注视着他。

 


“我们拿去给老爹看看吧。” 萨奇说着站起来,让马尔科跟着他,马尔科回头看了看房间,微笑起来。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儿子送给他的礼物,现在是开始国王之旅的时候了。

 


“我已经等不及了。” 马尔科微笑着关上了门,他真的等不及了。




--


完结啦~这篇还有后续,名字是Journey of The King, ff代码是11252358,讲述的是路飞启航后的故事。但是作者弃坑啦,不过还是挺有趣的,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去看看(◦˙▽˙◦)


评论(70)

热度(750)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