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利娅

非专业翻译 牺牲者会继续更 间歇性诈尸

[罗路] 小心恋人的哥哥

作者:ExGratia

原文:Beware The Older Brother (Fanfiction)

 


授权翻译,见下图。一发完。


 

简介:罗知道,他与路飞的关系可以是完美的 —— 如果不是因为某个过度保护的兄长总是要插手他们的事情的话。



预警:现代AU,深度弟控艾斯,迫害小马哥



---



如果有人告诉罗,有一天他会和他的爱人手牵手穿过商场漫长而拥挤的走廊,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并觉得自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他会直接一拳打在那个混蛋的脸上,因为他竟然敢胡说八道。哦,对了,他还会把那个人的每一颗牙齿都拔掉。

 


毕竟罗有一个他需要保持的声誉。他是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人。他是全州最大、最好的医院的首席外科医生,尽管他相对年轻,却因其渊博的医学知识和高超的医术而令人敬畏,甚至光是他的名字就足以让普通人不寒而栗。当然,罗清楚他的权力和影响力,这足以成为他确保自己永远不会让任何人改变这一点的理由。他曾发誓,他绝不会让任何人闯入他的生活,夺走他最爱的东西--他的名声、权力和声誉。罗一直确信他永远不会改变他的想法。

 


该死的,他错得离谱。

 


罗用左手的手指勾住路飞的手指,看着这个彻底颠覆自己人生的少年。年轻的男孩最后一次舔了舔他的冰淇淋,然后注意到了他男朋友的注视。看到路飞用他那双大大的黑眼睛看着他的样子,罗感到脊背一阵微微的颤抖。为什么每次他们对视的时候,他的心还是跳得那么快?他们在一起已经快一年了,天哪,他没有什么好紧张的!但罗想,他可能永远也不会习惯这个在他身边的吵闹而亢奋的男孩。



“我们能不能慢一点,罗?我有点跟不上你,这些袋子并不轻,你知道的......最糟糕的是,我不能好好地享受我的冰淇淋了!“ 路飞稍稍抬起左臂,向他展示了他提着的大袋子,以及他用同一只手紧紧抓住的冰淇淋筒。光是眼前的景象就已经很混乱了,罗确信路飞就快会把其中一个袋子或--最糟糕的是—他的冰淇淋掉了。

 


“你不应该用一只手拿着所有的东西。我想牵手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尤其是当你忙于—— “ 罗甚至没有机会松开抓着路飞的手并移开,因为两个人中较年轻的那个人紧紧抓住了罗的手,用力地捏着它。

 


“不,罗,别放手,没事的!” 路飞闭上眼睛,对着罗笑了笑,这是罗非常喜欢看到的笑容之一。这只是他喜欢他的男友的众多事情之一,还有这个男孩拥有的许多其他独特的特征。

 


“真的吗?” 罗用好笑的语气问道,他凑近路飞以确保十九岁的年轻人能清楚听见他的声音,“你知道,你的冰淇淋可能会掉下来。”

 


这句话引起了他的注意力。

 


路飞的笑容从他的脸上消失了,担忧的表情取代了他先前的表情。他的黑眼睛因震惊而睁大,他慢慢地转过头来,看着手中慢慢融化的冰淇淋,然后小心翼翼地将目光移到罗的手上。当他再次回头看手中的奶油甜点时,他的眉头凝重地皱了起来。他重复了几次这个动作,一想到这男孩现在在脑子里打一场心理战,罗不禁轻笑起来。

 


罗的手,冰淇淋,罗的手,冰淇淋,罗的手,冰淇淋,罗的手——靠,这可真不容易!

 


过了一会儿,路飞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重重地叹了口气。他看向罗,厚着脸皮朝他咧嘴一笑。

 


“不,我更喜欢你的手!”

 


路飞的拇指在罗的布满纹身的手背上画了一个圆圈。这是一个小小的、温柔的手势,罗并没有忽视。他笑了笑,用空闲的手捧起男孩的脸,他凑了上去,轻轻地碰了男孩的嘴唇。

 


“那就让我为你提着吧。” 他低声说。



路飞露出了笑容,拉近了他们之间的小距离,他深情地吻上他的男朋友。



--

 


“目标就在视线之内。” 艾斯目光坚定的低声说道,他瞪着远处的情侣,手中的望远镜握得更紧了。马尔科和艾斯坐在同一张桌子上,他只是对自己的好朋友的行为重重地叹了口气。

 


“这些东西真的有必要吗?” 他指着艾斯的望远镜,“它们只会让你看起来很可疑......而且很可笑yoi”

 


艾斯把目光从他弟弟身上移开了一秒钟,瞪着马尔科。“你明明很清楚,作为路飞的哥哥,我有责任照顾他!” 他很快又转头看向那对热恋中的情侣,一秒都不想错过。“当然有必要!”

 


“他们甚至离我们不远,我和你都能清清楚楚地看到他们。” 马尔科拿起桌上的小勺子,搅拌他的咖啡。他把头靠在另一只手上,他最好的朋友是个十足的疯子,马尔科对此深信不疑。自从一年前他的弟弟开始和这位医生交往后,艾斯的兄弟情结就完全控制了他的思想。由于某些原因,每当他弟弟和他的恋人出去约会时,他总会拉着马尔科一起去跟踪他们。马尔科觉得自己是个该死的讨厌鬼。

 


艾斯对马尔科的话没有任何反应,因为他一直在仔细观察着他的弟弟,这让马尔科怀疑他是否根本没有在听他说话。

 


“妈的,马尔科,如果你能看到这个......” 艾斯开口,声音里透着愤怒,完全无视这个金发男人所指出的事实上——即使不用望远镜,他们也能看到周围的一切。“传言是真的......这个男人真的一点都不懂礼貌!”

 


马尔科将他兴致缺缺的目光从黑咖啡上移开,缓缓地看向艾斯。“你的意思是?”

 


艾斯握着望远镜的手紧了紧,马尔科可以看到这个黑发男人的指关节因用力而变白。“他走得太快了!而且他让路飞提着所有的袋子!妈的,我受够了! 他对我的弟弟如此恶劣,我要去把那混蛋揍一顿!”

 


马尔科的蓝眼睛再次转向那对情侣。他看到路飞被他的男朋友轻轻地吻着,俩人耳鬓厮磨着。总的来说,这是个美好的景象。马尔科不明白艾斯在大惊小怪什么,但众所周知,他的朋友一提起弟弟就会反应过度。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yoi,看起来他正从你弟弟那里接过袋子。”

 


“什--什么?” 艾斯看起来很惊讶,因为他看到他的弟弟把他的袋子都交给了罗,年长的人高兴地接受了他男朋友所递过来的沉重的袋子。

 


突然,艾斯咬了咬牙:“他这样做只是为了证明他对我弟弟的掌控权......” 握着望远镜的手又紧了紧,马尔科确信他他刚刚听到了轻微的碎裂声。“他妈的,他可能认为路飞太弱了,弱到扛不住袋子!”

 


马尔科感到很恼火,但没有和他的好朋友争论。他知道这就像对一堵该死的墙说话

 


“起来,我们需要跟上他们。” 艾斯平静地说,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的弟弟和罗已经走得太远了,艾斯现在无法看清他们,他当然要追上去。


 

马尔科扬起眉毛:“可是我的咖啡还没喝完—” 还没来得及说完,艾斯就粗暴地拽起他的胳膊,拉着他一起走。

 


“这不重要!”

 


---

 


艾斯和马尔科躲在一堆高大的盆栽后面,看着罗和路飞坐在一张小桌子上吃午餐--或者说,只有艾斯在看着他们。马尔科只是在尴尬地尽力避开其他人在经过他们时所投来的好奇的目光。

 


尽管马尔科早些时候提出了抗议,艾斯还是确信他们的藏身之处绝对的完美,那两人中的任何一个都不可能注意到他们。

 


实际上,罗在很久以前就注意到他们了,他只是选择了无视他们。从他把路飞带走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艾斯会跟踪他们——再次——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跟着他们——再次。


他看着对面的艾斯,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他轻轻地捏了一下少年的手以引起他的注意。他需要和路飞谈谈这个问题,他已经厌倦了在艾斯总是躲在某个地方监视他们的情况下的约会,这导致他永远无法和他的恋人共度一些时光。



路飞抬头看着他,嘴里还忙着咀嚼他点的肉。当他注意到他男朋友脸上的异常表情时,他吞下了食物。“怎么了,罗?”

 


“路飞,” 罗干巴巴地说 “我们真的需要对艾斯做点什么。”

 


当罗提到他哥哥的名字时,路飞差点被他的食物噎住了。“他......他又在监视我们吗?” 路飞也不太喜欢被艾斯盯着,但他从来没有向他的哥哥抱怨过。他知道这是没有用的。艾斯太固执了,从来不听任何人的意见。

 


罗只是点了点头:“是的,不过他离我们很远,听不见我们说话。” 罗知道艾斯并没有反对他作为路飞的男朋友,他只是太在意路飞了。

 


路飞试图缓和一下气氛,微微一笑:“别担心罗,我相信他很快就会厌烦的,然后我们就可以一起度过一些私人时间了。”

 


罗叹了口气,他伸手到桌子对面拿他的饭团。“路飞,我一直在等待这事发生,现在已经快一年了。如果他总是用他的所有时间来跟踪我们,他就不会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你应该很清楚,他不会停下来的,尤其是在上周之后。”

 


路飞扬起了黑色的眉毛:“上周发生了什么?”

 


他在我们做到一半的时候冲进你的房间,因为他认为你尖叫是因为被我殴打?

 


路飞紧张地挠了挠脸颊,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尴尬了,“这只是一次——”

 


罗竖起四根手指 “他妈的是四次,路飞。想想看,因为你那讨厌的哥哥,我们几乎没有在你那里做过。四次,该死的太多了。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要把你带到我的家。此外,他仍然抱怨我在公共场合'碰'你,而事实上我们只是牵手。” 罗看着艾斯的方向,一字一句的说,越说越生气,而这个雀斑男孩没有注意到他。“如果他不总是插手我们的事,那就太完美了。”



路飞又抓起一块肉塞进嘴里,飞快地吞了下去:“可是你想怎么办?你知道和他争论是没有用的,他只做他想做的事。”

 


罗向后靠在椅子上,他的脸色顿时放松了不少。“其实我已经想过了,我想我已经找到了一个能在我们一周年纪念日摆脱艾斯的方法。”

 


路飞只是看了看他,把头歪向一边,似乎并不怎么感兴趣。“你知道我哥哥总有办法得到他想要的东西。你到底有什么计划?”

 


“今晚我会告诉你的。” 罗朝他微微一笑,再次摸了摸他的手。今天是星期五,所以罗总是会在晚上去接路飞,然后带他出去。

 


---

 


艾斯——非常的—— 愤怒。

 


“他又这么做了……” 他的身体因愤怒而微微颤抖。马尔科不知道他是应该试着让他的朋友冷静下来,还是任由他去。

 


“你什么意思yoi?” 他也将目光移到这对情侣身上,只见他们安静地坐在一张桌子旁,互相交谈着。眼前的一幕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艾斯一把抓住了马尔科的肩膀,让对方有些吃惊地倒吸一口凉气:“在公共场合碰我的弟弟!我已经告诉他至少三十次,让他不要这样做了!

 


马尔科看到罗用他的指尖轻轻地触摸着路飞的手背。然后他把目光转回到艾斯身上,翻了个白眼。“请不要告诉我你是因为这个而抓狂。” 马尔科双臂交叠放在胸前,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他们在一起已经快一年了,我很肯定不仅仅是触摸,他们已经做了很多事了。”

 


当艾斯抓住他紫色衬衫的领子把他拉下来让他们的视线平齐时,他的笑容消失了。“再说一遍,我就把你的房子烧掉。”

 


---



路飞微笑着,在镜子前上下打量着自己。



他穿着一件宽松的红色纽扣衬衫,搭配了一条黑色的休闲裤,同样黑色的鞋子为他的装扮增添了完美的色彩--简单而优雅,正是路飞与罗约会时喜欢的打扮。



路飞走到客厅,艾斯正坐在沙发上,一边看书一边喝着热咖啡。他弯下腰,在艾斯的脸上轻轻啄了一下。“再见,艾斯!”



听到少年的话,艾斯连忙将口中滚烫的咖啡吞下去,喉咙里顿时有灼烧感。他咳了一声,把手搭在路飞的肩膀上,不让他走:“你去哪?” 他问道,声音很平静。



“我要带他出去,就像过去12个月里的每个星期五一样。”艾斯把头转向客厅的另一边,发现罗双臂交叉着,漫不经心地靠在门框上,他不知道他在那里站了多久。但艾斯现在并不关心那件事。



他把杯子放在面前的小桌子上,从沙发上起身,目光没有离开过罗。“那你什么时候带他回来?”



罗翻了个白眼,他没有心情跟艾斯玩他的小审讯游戏。“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是午夜之后。”



“那你到底要去哪里?” 艾斯逐渐走近罗。



“去一个酒吧。” 现在罗也开始慢慢向艾斯走去。



“哪个酒吧?” 他们彼此之间只隔着几英尺。



“怎么,你想让我给你指路吗?” 他咆哮道。他不可能告诉艾斯他要带他弟弟去哪里,罗今晚真的不需要他监视他们。



“也许是的。” 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两个人的目光碰撞在一起,没有一个人眨眼。



路飞站在他们两人旁边,有点不知所措,他的目光从罗身上移到艾斯身上,然后又紧张地收回视线。他能感觉到这两个人之间的空气瞬间冷凝下来,他知道这根本不是什么好景象。他轻轻地把一只手放在艾斯的胸前,另一只手放在罗的胸前,慢慢地把他们分开。

 


“别担心,艾斯,离这里不远,我不会太晚回来的。” 他咧嘴一笑,尽管房间里的每个人都能看出它是多么地勉强,可能只是为了掩饰他的紧张而做的拙劣尝试,但他只是想防止事态变得更糟。然而,罗和艾斯之间的对决从来都没有好结果。

 


罗只是冲艾斯微微点了点头,然后拉着路飞的手往门口走去。艾斯没有跟着他们走到门口,而是走到窗前,看着他们俩上了罗的黑色汽车。他攥起拳头,感觉自己锋利的指甲深深地陷进了掌心。

 


他会找到他们的。没有人能逃过艾斯的眼睛。

 


---

 


马尔科冷漠地盯着他现在所坐的车窗外。太阳在远处的地平线上缓缓降落,在夜幕降临前用最后一丝的金色光芒沐浴着大地。但对于马尔科来说,这就像暴风雨前的平静。

 


他深深地吐出一口气,转过头来盯着开车的人。“你知道吗,艾斯,其实我有点习惯了你一直带着我yoi......但是—” 他转过头来,看着坐在汽车后座上咧嘴笑的男人“—为什么萨奇也在这里!”

 


“闭嘴!” 艾斯专注的目光没有离开过他面前的大马路,他的行驶速度远远超过了被允许的速度。 “我没有强迫他,他自己愿意的。”

 


马尔科又转过头来,看着脸上仍挂着灿烂笑容的萨奇。他无奈地叹了口气:“你知不知道自己被卷入了什么事情yoi?”

 


萨奇双手枕在脑后,在汽车的黑色真皮座椅上放松自己,他翘起二郎腿,“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马尔科。这听起来很有趣。” 萨奇兴奋的语调一秒钟也没有减弱。“反正我今晚也没有任何计划,和你们一起在酒吧喝酒,听起来就像回到了大学时代!就我们三个人,喝得酩酊大醉,打量着火热的— ”

 


“什么!” 马尔科又转向艾斯,愤怒地看着他 “这就是你告诉他的?” 他很快地又看了看萨奇,用手指着他,不敢置信地说:“而你还相信了这个谎言?”

 


“蛤,什么意思?我们没有要喝酒吗?” 萨奇的表情几乎是悲伤的,他喃喃地说着这句话。



马尔科慢慢地揉了揉太阳穴,感觉到头疼在逼近他。“不,萨奇。我们今晚不喝酒yoi”

 


“那我们去哪儿?” 萨奇嘟囔着,他们不去喝酒的事实让他有点受伤。

 


“艾斯又想跟踪他的弟弟和他男朋友了。” 马尔科说着又把头靠在车窗上,看着沿路的风景。

 


“哦,好吧,我没意见。” 萨奇放声大笑,笑容又回到他的脸上。马尔科,甚至是艾斯,都惊讶地看着他。

 


“真的吗?” 这回轮到艾斯说话了,他透过后视镜看着萨奇。这是第一次有人心甘情愿地跟着他一起。

 


“哈哈哈,当然了!你的弟弟真的很棒啊,你不觉得吗,马尔科?” 马尔科的脸上写满了纯粹的惊恐表情,因为他察觉到旁边的黑发男人的身体绷得很紧。马尔科用手迅速地做了一个动作,示意萨奇停止说话,但对方只是继续说。

 


“他是每个男人的幻想,你知道吗?我是说,他的黑发,他柔///软///的身体,他圆圆的眼睛!该死的,艾斯!你的弟弟就是为x///片///影///星而生的!”

 


“我他妈要打死你!” 艾斯从他的座位上转过身来并松开方向盘。当汽车移向旁边的道路时,马尔科惊慌失措。

 


“该死的,艾斯,注意街道yoi!” 在任何不好的事情发生之前,马尔科已经抓住方向盘,把汽车开回原位。艾斯被马尔科的吼叫声吓了一跳,他坐回座位,又正常地开起了车,但他仍然不时地瞪着萨奇。

 


即便如此,萨奇还是笑嘻嘻的道:“老兄,艾斯,你的兄弟情结比你的嗜睡症还要严重!”

 


“或者说你的纵火癖。” 马尔科恼怒地嘟哝着,他的心脏还在胸腔上疯狂地跳动着。



“我没有兄弟情结!” 艾斯试图为自己辩护,“我只是不想让那个混蛋占路飞的便宜。”

 


马尔科看着窗外,想知道是否人能占他的便宜。

 


“酒///后///乱///姓///其实真的很神奇。"萨奇高兴地说道,他直视着艾斯。他真的很喜欢惹恼这个长着雀斑的男人。

 


艾斯的左眼因为车后座上的人的话而抽搐。“他妈的闭嘴,萨奇。我的弟弟没有做过。”

 


马尔科闭了一下眼睛,叹了口气。“你知道你这句话真他妈的不切实际,艾斯,路飞和那个家伙在一起已经一年了。此外,你还给我详细描述了你是如何在一周前抓到他们—”

 


“真的吗?有多详细?” 萨奇想知道,他的声音突然听起来极其坚定,眼睛里闪烁着反常的光芒。

 


艾斯紧紧握住方向盘。“他们没有做过!他可能只是在给他按摩!”

 


马尔科挑了挑眉毛 “......没穿衣服?”

 


“那天真的很热!”

 


萨奇对艾斯否认事实的拙劣举动咧嘴一笑。“那孩子快20岁了,艾斯。面对现实吧,你不能再控制他了。”

 


艾斯越过肩膀看着他。“他还太年轻,不适合那种东西。”


 

马尔科把他的左手放在艾斯的肩膀上 “别再矫情了,艾斯,我们都知道你也是在19岁或更小的时候失去了纯真。”

 


萨奇放声大笑,“失去纯真?艾斯他妈的直接摒弃了它!”



艾斯根本没听他们说话,脑子里满是关于路飞的想法。“你们现在能不能别闹了?我们就快到了!”

 


---



“他们在那里坐了多久了?” 路飞低声说,他偷偷地看着远远地坐在大吧台另一边的三人组。

 


“我不确定......他们半小时前还不在那里。” 罗用手揉了揉自己的脸。他知道的,该死的他就知道艾斯会再次跟踪他们。罗在座位上转过身,看到了那三个人。

 


马尔科就坐在那里,搅拌着酒水,只抬头看了一眼路飞和他。

 


萨奇每隔几秒钟就会从他们的桌子上瞥一眼他们。

 


而艾斯则是光明正大地盯着。

 


“好吧,反正这也不重要。我现在只想和你谈谈。” 他用自己的手握住路飞的小手,眼角的余光看到艾斯立即因为罗的触摸而暴跳如雷。他也能看到另外两个人在他有机会破坏这一刻之前又迅速让他平静下来。

 


“关于你之前告诉我的事情,对吗?关于我们的纪念日?” 路飞把饮料的吸管放进嘴里,期待地看着他的恋人。

 


“是的,嗯,你看—” 罗伸手到他的口袋里拿出两张票,在少年的面前挥舞着。“—我认为逃离他最简单的方法是,嗯,就是逃离。”

 


路飞的黑眼睛睁大了。他无法相信他所看到的一切。“罗!这些是机票吗?”

 


罗得意地笑了:“是的,路飞,我想带你去度假。”

 


少年简直不敢相信。他转过身来,想知道艾斯一行人是否能看到发生了什么,但他们显然离他们太远了,所以什么都看不到。



“见鬼,罗,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到底要去哪里?”

 


罗看着男友激动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黎明岛。我知道你喜欢大海,所以我想那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路飞对他恋人的选择眼睛一亮。“这一起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罗……我们什么时候去?”

 


罗向后靠在座位上,手里拿着自己的酒,他一口气把酒一饮而尽。动了动拇指,擦掉下唇上的一些液体,“今晚。”

 


路飞眨了眨眼,把头歪向一边。“今晚?” 他重复道。

 


“是的。我们会在一小时后,在他们不注意的情况下离开这个地方,然后你迅速收拾好行李。在一个星期内,只有你——”他紧紧握住路飞的手  “——和我。”

 


---

 


“干!妈的!该死的!他妈的!” 艾斯把拳头狠狠地砸在方向盘上,他的怒火对车内其他害怕的人来说是显而易见的。

 


“冷静点yoi!你会造成事故的!” 当艾斯以创纪录的速度驶过一个特别陡峭的弯道时,马尔科不得不抓紧自己的座位,以防止自己撞到窗户上。

 


“一秒钟!我他妈的只是一秒钟没看他们,他们就突然消失了!” 艾斯对这两个人大喊大叫。然后他责备似地瞪着他们:“他总是这样,甚至在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也是这样!总是让我担心!你们他妈为什么不看好他!”

 


“那不是我们的工作,艾斯。” 萨奇开始紧张起来。他见过艾斯生气几次,但见鬼的,这次他的目光仿佛可以杀死小狗。

 


“这都是你的错!” 他用手指着马尔科,这至少是他们开车回来后第三次的闯红灯。



“怎么会是我的错?” 马尔科试图为自己辩解。

 


艾斯感到额头上的青筋暴起,“因为你叫我不要带望远镜!我就知道那是个馊主意。”

 


马尔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即使是平时很健谈的萨奇,也知道他现在最好闭上嘴。

 


他们很快就到了艾斯的家,主要是因为艾斯开车的速度至少是限速的两倍。D氏大哥砰地一声把门推开,墙上的画在推力的作用下微微晃动。他在黑暗的房子里跑来跑去,在每个房间里寻找他的弟弟,但他找不到任何人。

 


马尔科走进厨房,把灯打开。他需要一杯水,他的好朋友让他感到头疼。突然,金发的男人注意到厨房桌子上的一张纸条,旁边还有一部电话。他拿起它,懒洋洋的眼睛看了看纸上潦草的字迹。一看完,他的额头上就开始冒出冷汗。

 


“呃,艾斯?我想你应该看一下这个yoi”

 


萨奇是第一个到达厨房的人,但被某个满脸雀斑的人推到在地,他甚至没有看马尔科一眼,就把纸条从他手中夺了过来。

 


他大声念出:“艾斯,现在没有多少时间了。我只想告诉你,我会和罗一起在黎明岛呆一个星期,  这是他给我们准备的一周年礼物。顺便说一下,他说让把我的手机留在家里是个好主意。别担心,我很快就会回来。路。

 


艾斯看着他手中的白色小纸条。他的整个身躯都在颤抖,但他的表情却看不出来,他把嘴唇抿成一条直线。马尔科把他的手放在艾斯的肩膀上,试图让他冷静下来。

 


“艾斯,你还— ”

 


这他妈的是什么?” 艾斯攥起拳头,重重地砸在桌子上。声音很大,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很肯定,这足以让他们的邻居听到。

 


还躺在地上的萨奇笑着说:“哈哈哈,看来你终于把你弟弟吓跑了。”



“他妈的闭嘴,这一点都不好笑!” 艾斯踱步走出房间,几秒钟后回来,腋下夹着笔记本电脑。他把它砰地一声摔在桌子上,像打在桌子上的拳头上一样的用力,然后打开了它。



“呃,你现在在干什么,艾斯?”马尔科双臂交叉放在胸前,他有一个不好的预感。

 


“我要找一张去黎明岛的机票——嘿!” 艾斯被打断了,因为萨奇从地上站起来,猛地关上了他的笔记本电脑。

 


“虽然这很有趣,但说真的,艾斯,” 他俯下身子,与艾斯平视,他们的鼻子几乎碰到了一起。“你真的需要停止做这样的蠢事了。”

 


艾斯危险地眯起他的黑眼睛看着他的朋友。

 


“虽然不想承认,但萨奇是对的,艾斯。难道你看不出你这样做不是在帮路飞的忙吗?” 马尔科走到他身边,把手放在艾斯的背上。“我知道你只是关心他,但你这样做并没有让他高兴。”

 


艾斯败下阵来,他逐渐放松了身体,靠在椅子上。他的头低垂着,但他没有说什么。

 


“答应我yoi ” 马尔科开口,让年轻的男人抬头看着他,“答应我不要去追你弟弟,好吗?”

 


艾斯沉默了一会儿,萨奇和马尔科都给了他思考的时间,过了许久,艾斯深深的叹了口气,

 


“我保证……”

 


“嗯,太好了!” 萨奇高兴地拍了拍手,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连马尔科也对艾斯微微一笑。他知道这对男人来说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

 


突然,艾斯走向了电话, “他们在黎明岛上,对吧?” 他嘟囔着,嘴角勾起邪恶的微笑。

 


“我……不太喜欢现在的发展。” 萨奇对看着艾斯走近电话的马尔科说道。



“艾斯?你在做什么?你刚刚答应—” 马尔科被打断了,因为艾斯把他的手盖在了这个金发男人的嘴上。

 


“我知道,我说过我不会跟踪他们。” 艾斯说,他的语气平静。“但我还是有自己的方法来监视路飞。”

 


--



“这太令人激动了!罗,真不敢相信我们竟然做到了!” 路飞发出了满足的笑声,他让自己倒在酒店房间里柔软的床上。

 


罗关上房门,慢慢走进房间,直到他站在路飞的面前。他伸出手来,把男孩的头抬起来,直到他们的视线对上。他很享受看见路飞的眼睛里完全充满兴奋的样子。

 


“这一次,我们不用担心任何人了。” 罗柔声说道,路飞伸手抓住了托着他下巴的手,将罗拉倒在地。

 


他自己的小手指穿过罗的柔软的头发,路飞俯下身子,把他的嘴贴在罗的嘴唇上,不给这个年长的男人半分的适应时间,他把自己的舌///头伸进去,和罗的纠缠在一起。当罗 呻 吟 着爬起来,把路飞进一步向后推到床上时,他的眼睛慢慢闭上。

 


当少年的反应越来越热烈时,罗贴在他的唇边轻笑。路飞紧紧地抓住罗的肩膀,滚动他们的身体,直到他 跨 坐 在这个高大的男人身上,并用狂妄的笑容向他微笑着。

 


罗呻吟了一声,伸手攥住了少年的黑发,他捂住了男朋友笑眯眯的嘴巴。一只手放在路飞的头上,另一只手顺着路飞的后背,一路往下。

 


“来吧,罗。” 路飞抵着年长男人的唇低声说,罗拉开了他。

 


“别担心,我会的。”他说着坐起身来,路飞还坐在他的腿上。他动了动嘴巴,吻了男朋友的脸颊,“等我们从海滩回来。”

 


“什么?!” 路飞争辩说:“但是现在已经很晚了,太阳已经落山了。”



罗揉了揉路飞的黑发,一把推开少年 “我们只是去散散步。毕竟,” 他再次俯身在少年身上,他的嘴擦过他的脸颊,少年灼热的呼吸挠着他棕褐色的皮肤, “我们从来没有能够在没有你兄弟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路飞吻住那张离他的脸如此之近的嘴,笑了。

 


他是对的,毕竟,他们应该抓住机会。

 


海滩离他们住的酒店不远,他们只花了几分钟就走到了那里,但他们走得异常快,因为路飞迫不及待地想再次看到大海。

 


当路飞看到眼前一望无际的蓝色海水时,他不禁瞪大了眼睛。无论他见过多少次大海,他都确信这一景象永远都让他屏住呼吸。远处缓缓落下的太阳发出的金色光泽使整个景象更加美丽。通常是周围最吵闹且最烦人的路飞,一时竟不知所措。

 


罗走到他身边,双手环住路飞的腰,轻轻将他拉近自己温暖的身体,“我希望你会喜欢。”

 


路飞毫无预兆地搂住罗的脖子,将他拉下来吻了上去:“你在开玩笑吗?这……该死的,我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 他把脸埋在罗的衬衫布料里,“太谢谢你了。”

 


罗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他:“为你做什么都行。” 他捧起路飞的脸,嘴唇贴了上去:“这次我很开心,只有你和我——”

 


“路飞!” 两个男人都转过头来,因为这个响亮的声音以一种不那么温和的方式打断了他们的二人时光。阳光有点刺眼,但他仍然可以看到一个人的轮廓,以相当快的步伐向他们走来。那是......?不,不可能! 艾斯不可能这么快就到到他们!?

 


这他妈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你!” 罗感觉到路飞在他怀里绷紧了,他黑色的眼睛瞪大了,盯着向他们走来的人。

 


罗眯了眯眼,这才看清了这家伙的样子。他的体型和艾斯差不多,但是他的头发是……金色的?



这家伙是谁?罗肯定他以前从未见过这个人。他现在站在离他们只有几英尺远的地方,对路飞咧嘴笑了。

 


“萨—萨博?” 罗低头看着路飞,脸上写满了困惑,然后又看了看对方,他穿着相当整齐的蓝色马甲和白色短裤。一条同样是白色的围巾松松地裹在他的脖子上。

 


罗突然感到路飞抓着他的手松开了,他把自己的身体从罗身上移开了一点。“这是谁,路飞?” 罗好奇地问道,他指着他们面前的这个人。

 


路飞眼中含着泪水,他松开罗,飞快的跑向那个陌生人,后者紧紧地抱住他。 男人揉了揉路飞的头发,同样为他怀中的少年感到兴奋不已,“路飞,好久不见,你果然一点都没变!”

 


罗不喜欢这样,他一点都不喜欢这件事。当他怒视着把路飞抱得离他这么近的那个人时,他感到一阵嫉妒之情涌上全身。

 


路飞似乎注意到了罗的表情变化,向后退了一点,转向他的男朋友。“罗,这是萨博。” 他又转过身来对着这个金发男子咧嘴一笑,他对他们的相遇所感到的快乐是显而易见的。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这整件事让罗感到难以置信的可疑。

 


我们是兄弟。”这名男子一边说,一边搂住路飞的肩膀,他对罗笑了笑。金发男子甚至没有注意到对方在听到最后一句话时脸上的表情变化。

 


不可能。这他妈的是什么?不,不,不!这不可能是真的!

 


“你,你还有一个兄弟?真的吗?” 罗尽力使自己平静下来,但事实上他已经快抓狂了。这整个情况已经超出了令人沮丧的程度。

 


“是啊!萨博很久以前就搬走了,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 路飞又对他的兄弟咧开嘴笑了起来。“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

 


金发男子揉了揉鼻梁,回头对路飞笑道:“艾斯给我打电话了,他知道我住在这里,叫我来拜访你们!”



“你他妈的一定是在逗我。” 萨博和路飞都把头转向罗,他们的笑容从他们的嘴唇上消失了,因为他们注意到罗的身体因愤怒而颤抖。



“罗?你没事吧?” 路飞再次朝罗的走去,他伸出手臂,当靠近罗时,他用手抚摸他的脸颊。

 


突然,高个子男人抓住路飞的手腕,拉起路飞就跑。

 


“嘿,停下! 罗,慢点! 你这是怎么了!” 罗跑得太快了,路飞很难跟上他。他好几次差点被自己的脚绊倒,但罗抓着他的胳膊的力气很大,足以防止他摔倒。

 


“计划有变! 再收拾一下你的行李,我们要飞到别的地方去!”

 


“欸?!”

 


萨博站在海滩上,看着他的弟弟和他的男朋友跑向夕阳。他只是想邀请他们喝一杯,并向他弟弟的男朋友介绍自己。

 


他把头歪到一边,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我真的很想知道那个家伙是怎么了……”

 


 

评论(13)

热度(760)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