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利娅

非专业翻译 牺牲者会继续更 间歇性诈尸

[OP] Tomorrow, Before Yesterday Begins 33

作者:staryty

已授权英翻,详情请见合集内第一篇

 

第三十三章:十字路口

 

———

 

显然,萨博已经错过了在罗格镇与艾斯见面的一天。

 

和路飞告别是很难的。这并不是情绪化或什么,但一想到路飞被单独留在外面,萨博就很担心。就这样,萨博在给十四岁的男孩讲授如何照顾自己的时候,开启了过度保护的兄弟模式。萨博离开时,同样的人也在那里。但与艾斯不同,他没有买船。他只是搭上了客船。

 

经过一周不间断的旅行,萨博终于到了。虽然,目前镇上的新闻--或者说是整个世界的新闻都刺激了他。

 

"该死的,艾斯..."萨博喃喃自语,抚摸着自己的太阳穴。他放下了桌上的报纸。

 

海贼王的儿子首次亮相!

 

艾斯登上了东海所有报纸的封面。这样的事情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因为它在过去经常发生。骗子们总是会声称他们与海贼王有这样或那样的关系。但艾斯案件的不同之处在于海军证实了这一点。不仅如此,艾斯的海贼生涯刚开始三个月就被发放了赏金。

 

新闻文章谈到了关于他母亲是谁或他来自哪里的无休止的理论。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他是海贼王的继承人,是最终将获得OnePiece的人。对于像萨博这样知道全部真相的人来说,他对每个字都嗤之以鼻。不过,他仍然觉得这篇文章很有趣。

 

萨博一方面感到自豪,而另一方面则感到焦虑。艾斯只是让自己成为各种赏金猎人和海军的目标。最后,萨博选择佩服艾斯的愚蠢行为。因为如果他们的父亲还活着,罗杰肯定会骄傲地大笑。那将是一道风景,他想。金发青年只能安慰自己。

 

但有一件事让萨博对这篇新闻报道感到疑惑。它提到了关于艾斯手上出现火的事情。他甩了甩头,可能只是错误的信息。

 

萨博目前在执行平台旁边的一家咖啡馆里。在整个惨败之后,有一整排的海军在侦察这个地区。他从路人那里听到的谈话几乎都是关于他那愚蠢的兄弟的。所有人都对一个哥尔-D-艾斯有不同的看法和假设。

 

"在看报纸吗,小伙子?"侍者一边问,一边把他点的红茶和一个酥饼递给萨博。萨博看了看他,他是一个大概五十多岁的老人。

 

萨博点了点头,"这很......有意思。"他撇撇嘴,不知道该用什么词。

 

侍者嗤之以鼻。"我亲眼看到那个人。我不相信他,但我佩服他的胆量。"

 

"请原谅,但为什么不呢?"

 

"他太年轻了,不可能是罗杰的孩子。他甚至还没有成年。我以为有人会更老。"

 

"啊......"萨博感叹道,提供了一个微笑。"我明白了。"

 

萨博把他的钱和小费一起递给了服务员,服务员就离开了他。而现在,萨博开始思索他来这里的最初原因。

 

他怎样才能找到龙,加入革命军呢?

 

在过去的七年里,萨博做了一切事情来研究这个组织。没有什么结果。只是偶尔在报纸上提到关于解除战争的事情,以及其他事情。没有人知道他们的行动基地,成员,方法,原因,等等。甚至连任何成员的赏金海报都没有一瞥。他们对整个世界来说完全是一个谜。只有当他们想被找到时,你才能找到他们。

 

吃完饭后,他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他走来走去,心里没有任何想法。他叹了口气,让命运为他做这件事。萨博对龙的话语从过去就有信心。

 

"小姐,您那里好像有贵重物品。"

 

"把它交给我们,我们就不会伤害你。"

 

萨博停下来,盯着街道的另一边。那是在黑暗中,没有一个路人似乎在意。他已经习惯了这些话,因为他是在一个无法无天的地区长大的。四个男人正在威胁一个可能与他年龄相仿的女孩。

 

"我已经说了不。"女孩坚定地说,用凶狠的眼神盯着他们。

 

这些人握着刀,威胁着随时要刺死这个女孩。而这时萨博不自觉地动了起来,在他的手上涂上武装色霸气。

 

但萨博还没来得及做任何事情,女孩就已经一拳打在了空气中

 

三个人被打飞在墙上,把他们打晕了。萨博很快从震惊中恢复,把拳头砸向剩下的攻击者,也把他打晕了。

 

骚动过后,萨博转身问道:"你还好吗?"

 

"你做的那件事......"她说,语气中的震惊显而易见。"那不是霸气吗?"

 

"你知道霸气是什么吗?"萨博问道,扬起眉毛。从他从卡普那里听到的情况来看,霸气在四片海上并不常见。生活在这里的大多数人甚至从未听说过这种技术。

 

他们互相凝视了很久,萨博才注意到她的特征。她有一头橙色的头发,长及肩膀。她还戴着一顶带护目镜的帽子,穿着粉红色的衬衫和裙子。

 

"那你一定是萨博。"她说,在恢复镇定之后。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克尔拉。"她介绍道,并伸出手。"革命军的一名成员。"

 

萨博的淡褐色眼睛顿时睁大了。在他面前的这位女士看起来很正常,就正常而言。萨博不知道对一个成员的期望是什么,但这不是他所想象的那样。意识到这一点后,他立即感到哑然失笑。为了隐藏自己,他们必须隐藏在众目睽睽之下。

 

他与她握手,并报以亲切的微笑。"我是萨博,但我想你已经知道了......"

 

克尔拉回以微笑。"龙先生让我来接你。他想亲自见你,但有事情发生了。虽然如此,他还是在岛的另一个地方。"

 

"哦。"这就是他嘴里说出的全部。

 

"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萨博点了点头,两人开始一起走。他眨了眨眼,仍然不相信他的听天由命的计划会成功。他从克尔拉身上感觉不到任何恶意,所以他相信她。但她的凝视让他有点不安。

 

"有什么问题吗?"萨博问,直视着她的眼睛。

 

"没有,抱歉盯着你看。"克尔拉表示歉意。"你很有趣,仅此而已。"

 

"这算是恭维吗?"

 

她轻轻地笑了起来。"如果你这么认为的话。只是龙先生通常不会自己招募一个人。你似乎是一个特殊的例子......"

 

萨博扬起双眉。

 

"而且你尽管生活在东海,所有海洋中最弱的地方,却懂得霸气。那是一个有趣的壮举。"

 

"龙先生在我年轻时救了我。在那之后,他邀请我加入。"萨博解释说,他觉得没有理由不这样做。"至于霸气,我父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教我了。"

 

"啊,"她感叹道。"对不起,冒犯了。"

 

"一点也不。"

 

走了十五分钟后,他们来到了一个海湾,离小镇很远。在那里,萨博看到一艘巨大的帆船躲在阴影里。其他的人,不管是什么种族,都在这个地方检查和补充任何需要的东西。萨博以前从未见过如此多样的人。

 

"哈克!"克尔拉喊道。"你知道龙先生在哪里吗?"

 

萨博看着那个叫哈克的人。萨博试图不盯着看,但这是他一生中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鱼人。这个金发少年从小到大只从故事和书上听到过他们。萨博很快转移了视线,不想冒犯他。

 

"他在他的房间里,"哈克回答,然后继续在他的笔记本上写东西。

 

"谢谢!"克尔拉说。"我们走吧,萨博君。"

 

萨博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上过这么大的船了。他欣赏着用橡木制成的内部。穿过无尽的走廊后,克尔拉敲响了一个房间。

 

"龙先生,"她叫道,打开了门。克尔拉是第一个进来的人,他紧随其后。"我已经按照你的指示把萨博君带到这里了。"

 

七年前萨博第一次见到龙的时候,龙看起来还是那样。周身还带着一股让少年有些紧张的凶恶气息。龙坐在他的办公桌上,在一张纸上读着什么。萨博咽了咽口水,这是他等待已久的时刻。

 

"谢谢你,克尔拉。"龙说,把报告丢在桌子上。"告诉他们尽快起航。设定航线到巴尔迪哥。"

 

"是的。"克尔拉敬了个礼,表示同意。她向萨博笑了笑,然后关上了门,让萨博和龙单独相处。

 

"你的兄弟引起了很大的轰动。"龙随口说,瞥了一眼他左边的报纸。

 

萨博深情地笑了,他的紧张感渐渐消失了。"艾斯总是这样的。"

 

"我们很快就会开始你的训练。如果你能接受挑战,那就好了。"

 

"我可以。"萨博坚定地点点头。他知道自己的局限性。他只是一个从未参加过战斗的少年,也没有在最危险的海域旅行过。他很感谢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将经历的任何实践。

 

"那么欢迎加入革命军,萨博。"

 

现在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

 

"我们刚刚活下来了吗?"斯卡尔在震惊和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询问道。

 

"幸运的是,是的。"丢斯喘着粗气说,他因疲惫而跪倒在地。

 

"那么好吧,伙计们。"艾斯笑着说,然后露出了一个巨大的笑容。"欢迎来到伟大航路。"

 

逃离海军是他们所做过的最困难的任务之一。在海里的追逐和穿越颠倒山之间,说他们都很疲惫是轻描淡写的。但艾斯却远非如此。这只会满足他对冒险和战斗的渴望。

 

艾斯发现颠倒山和他第一次从父亲那里听到的一样令人兴奋。这是大海中一个有趣的部分,因为水在山上流动。即使他们差点因为水流而坠落,他们也能做到。现在他们发现自己滑到了底部,即伟大航路的入口。

 

"斯卡尔,你说底部有一个灯塔,对吗?"艾斯转向以海上旅行知识闻名的男人问道。

 

斯卡尔坚定地点点头,"水手们在那里停下来,等待他们的记录指针记录完毕。"

 

"那么,如果有谁想离开,请随时在那里离开。"

 

"那是什么,船长?"勒奥内罗问道,大吃一惊。

 

艾斯深深地叹了口气,一个一个地盯着他们。他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这些人。他认为他们都是可敬的,是他可以毫不犹豫地信任的人。但他的所作所为对他们是不公平的。正是艾斯的自私,到时候会把他的手下赶到角落里去。

 

"我刚刚向整个世界宣布了我的身世。从现在开始,所有人都会追杀我。无论是海军、赏金猎人,甚至是对我父亲有怨恨的海贼......这都不重要。"

 

甲板上的每个人都沉默不语,只有海浪的声音拯救了他们。

 

"你们明白跟随我这个船长的负担吗?"艾斯以一种紧张的语气说完。

 

"你真的有必要这么说吗?"库凯笑着回答,缓解了紧张的气氛。

 

"现在说这个已经太晚了,船长。"米哈尔笑着简单回答。

 

每个人都说同意的声音,让艾斯松了一口气。他摘下帽子,露出明亮的脸庞,微笑着。在那一刻,他知道他挑选了他所希望的最好的船员。

 

"谢谢你们,伙计们。我无法相信有足够疯狂的人追随像我这样的笨蛋!"

 

这句话赢得了他的船员的一阵笑声。

 

一旦他们进入底部,雾气包围着这个地区,使他们很难看到他们的方向。但有一样东西从中可以看出,是一座灯塔,艾斯命令他们在那里停下。

 

"奇怪,我记得有关于这里的巨鲸的故事...它在哪里?"艾斯思索着,不耐烦地敲着他的靴子。

 

"什么?"丢斯问。

 

"不要紧。"

 

这时,灯塔的门打开了,一个人从里面走了出来。他是个老人,穿着一件有花纹的粉红色衬衫。他的头顶是秃的,并且有黄色的花伸出来。毫无疑问,艾斯想。

 

"你是谁?"斯卡尔问。

 

"如果你想从别人那里得到什么,先介绍一下自己才合适。"老人用一种坚韧的声音回答。他的目光让他们感到脊背发凉。

 

"啊,是的,当然。"库凯清了清嗓子。"我们是黑......"

 

"你是库洛卡斯。"艾斯插话说,导致所有人都看着他。"双子岬灯塔的看守人,血型是AB型,双子座是你的星座,已经过去二十年了,所以你现在大约71岁了。"

 

库洛卡斯对艾斯突如其来的话感到惊讶的话,但老者的脸上并没有表现出来。他一动不动,带着兴趣看着艾斯。

 

"我父亲告诉了我很多关于你的事情。"艾斯带着厚颜无耻的笑容说完,为自己能记住而感到高兴。

 

"欸—欸?"丢斯惊叫起来。"艾斯,你认识那个人?"

 

"罗杰海贼团的前船医,库洛卡斯。"

 

黑桃号上的每个人都因为他们船长的话而惊叫起来。毕竟,他们不是每天都能见到传说中的海贼团成员的。艾斯对他们的反应只能笑。

 

"我已经很久没有被戏称为这样的人了......"库洛卡斯只是挑了挑眉毛,哼了一声。"你是谁?"

 

"嗯,我的名字是哥尔-D-"艾斯的下一句话被一个响亮的鼾声打断了。他倒在地上,完全失去了知觉。库洛卡斯似乎被这突如其来的事件惊动了,但看到船员们都在笑,他就平静了下来。

 

"该死的,艾斯。"丢斯骂道,弯下腰去检查他。

 

"他至少可以完成他的介绍。"勒奥内罗笑着说。

 

"他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毁掉一个时刻。"库凯讽刺道。

 

"嗜睡症,是吗?"库洛卡斯问道,眯起了眼睛。

 

"是的,我们的船长偶尔会患上......"米哈尔回答。"不过,这很少持续很长时间。"

 

"那么如果他说的是真的,他是从他母亲那里得到的。所有的东西都是要继承的。"库洛卡斯哼了一声,皱起了鼻子。

 

"—艾斯。很高兴见到你。"艾斯动了动,坐了下来。他说完了话,好像他什么都没发生过。

 

库洛卡斯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他又重重地叹了口气。"上次我看到你父亲时,他正在去南海的路上。"

 

"是的,他就是在那里与我母亲相遇的。"

 

"那么就是罗杰了。"库洛卡斯总结道。"你似乎是他们两人的完美结合。"

 

艾斯的灰色眼睛因为这句话而瞬间睁大了。但在艾斯能问出更多问题之前,库洛卡斯又开口了。

 

"你之前说的关于从你父亲那里听到关于我的故事的事情,"克罗克斯说。"那是什么意思?你显然太年轻了,没有见过罗杰。"

 

"你看,"艾斯挠了挠头。"这是个很长的故事......"

 

"好在我们有这个时间。你的记录指针至少要几个小时才能好。"

 

艾斯发现自己正在解释整个事情。

 

--

 

在他的哥哥们离开后,路飞现在独自一人。

 

这个14岁的男孩仍在努力适应他的新生活。和他们一起生活了七年,路飞有时应该感到孤独。但他意识到孤独和寂寞之间的区别。他并不孤单。他仍然有达旦和山贼们和他在一起,甚至还有玛琪诺。知道路飞一个人的情况下,她的来访更加频繁。

 

路飞搬到了山贼团里,这让达旦很是恼火和苦恼。这个男孩更喜欢呆在他们的树屋里,因为他把树屋当成自己的家。但是萨博和艾斯不喜欢路飞一个人呆在森林里,因为凶猛的动物随时可能攻击他。

 

有时,路飞对他哥哥们的过度保护感到很恼火。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终于感受到了与山贼们的同伴关系。这让他以后不再感到孤独。

 

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路飞训练结束后回来,和山贼们一起吃早餐。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老大!路飞!"

 

路飞放下一块肉,向窗外望去。一个疯狂奔跑的多古拉正向他走来。他的手里拿着一份报纸。

 

"现在是什么情况?"达旦恼怒地哼了一声。

 

"哟,多古拉!"当这个小个子男人走到门框前时,路飞高兴地打着招呼。

 

"在这里!看看这个!"多古拉向路飞递出一张皱巴巴的赏金海报。

 

路飞迅速抓住了它。在橙色的帽子和自豪的笑容之间来回扫视,毫无疑问,这是艾斯的第一张赏金海报。经过这么多月,它终于来了。

 

"艾斯成功了!"路飞庆祝着,跳了起来。他的笑容比以前更灿烂。棕色的眼睛闪烁着兴奋的光芒,粘在他手上的海报上。

 

多古拉把日报递给达旦,她接过来,哼了一声。她只看了标题,但她已经知道剩下的内容是什么了。

 

"那个白痴在想什么!"?达旦惊叫起来,几乎要把报纸撕下来。

 

"呃,达旦?怎么了?"路飞问道。

 

"艾斯宣布了他的身世,让大家都知道!"达旦大叫,眼睛抽搐着。"海贼王的遗腹子,我的天!"

 

"他做到了?"马古拉目瞪口呆,看向报纸。

 

"这有什么不对吗?艾斯只是在做艾斯。我相信爸爸会感到骄傲的。"路飞说,皱起了眉头。

 

达旦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点燃了它。她知道现在这样做还为时过早,但新闻已经如此令人关注了。即使艾斯离她有几百公里远,他还是能让她感到头痛。她只能靠在座位上,抚摸着自己的太阳穴。

 

"你哥哥刚刚给自己做了个诱饵。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开始追捕他的。"达旦翻了个白眼。

 

"但艾斯很强壮他只会觉得刺激。他会没事的。"路飞笑了笑,心情很乐观。

 

"啧。"达旦吐了一口烟。

 

"我们把艾斯的赏金海报贴在墙上吧,"马古拉建议。

 

"我相信他只会努力让它变得更高,"多古拉评论道。

 

"给萨博留出空间。就等着这小子的赏金海报了。"达旦提醒道。

 

"诶,可是萨博不想有赏金。"路飞感叹道。

 

"你说什么?"达旦质问道。

 

"萨博并没有成为海贼。"

 

"他没有!?那为什么要离开!?"

 

路飞对她的反应只是又笑了笑。"萨博去找革命军了。他要当什么间谍,所以他不想要了!"

 

达旦、马古拉和多古拉都共同看了一眼。不过路飞没有理会他们。他抬头望着天空,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他等不及他们三个在海上相遇的那一天了。

 

--

 

"那个白痴真的做到了......"

 

海军英雄卡普,只能愤怒地盯着报纸上的文章。把它撕成碎片后,他把它扔在房间里到处都是。他双腿交叉坐在沙发上,咬紧牙关,就连脖子上的青筋都在跳动。

 

艾斯做的很多事情都让卡普很生气,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这一次。他想尽一切办法劝说艾斯不要做海贼,但这个男孩太像他的父亲了。既渴望大海给予的自由,又渴望永无止境的冒险。

 

他竭尽全力保护艾斯,但他的白痴孙子仍然选择走他父亲走过的路。而艾斯完全知道罗杰走上这条路的结局是什么。

 

"卡普,"战国在办公室的另一边以严厉的声音叫道。"别忘了,你也是其中一员。"

 

"我知道。"卡普叹了口气,闭上眼睛。"你们确认了吗?"

 

"是的。我们正式发布了悬赏令。它就在你左边的柜台上。"

 

卡普抓起它,仔细地盯着。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艾斯了,一旦他们再次见面,会很难受。他们不再是以孙子和祖父的身份见面,而是以海贼和海军的身份见面。因为如果有一件事是卡普真正相信的,那就是责任高于一切。

 

他很钦佩罗杰,以至保住和保护他的儿子。但艾斯现在是个成年人了。一个可以在生活中做自己决定的人。卡普相信,他已经实现了与已故海贼王的约定。

 

所以,你很自豪有他这个父亲,艾斯。

 

--

 

"嘿,丢斯。"艾斯叫道,回头看了看他的大副。"为什么每当我们在一个岛上登陆时,你总是要跟着我?"

 

"不幸的是,我的另一项工作是照看你。"丢斯干脆地回答。

 

"我不是一个婴儿!"

 

"你是。"

 

"没有!"

 

"也是。"丢斯拍了拍自己的脸,意识到自己已经落入了陷阱。"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艾斯只是笑了笑。"别担心,我不会做吃了就跑的事。我在香波地这里有事情要处理。"

 

香波地群岛。乐园的最后一个岛屿。这个岛屿提醒黑桃海贼团,他们穿越伟大航路的旅行已经过了一半。

 

他们租了一个允许海贼船停靠的港口。一旦靠岸,大家就各奔东西,探索这个新的岛屿。他们能看到的东西太多,但对于他们三天的逗留来说还不够。

 

"吃了就跑是我最不担心的事,艾斯。是关于斯卡尔提到的世界贵族的事。"丢斯说出了他的担忧。

 

"啊,他们。"艾斯眨了眨眼,疑惑地看着丢斯。"那他们呢?"

 

"诸神保佑,请帮助我们。"丢斯只能第二次祈祷了。

 

"我对所有的贵族都一样讨厌。"

 

"根据我从你的故事中听到的,萨博也是一个贵族。"丢斯用舌头点了点,指出。"你也讨厌你的兄弟吗?"

 

艾斯翻了个白眼。"曾经是。"他纠正说。

 

"哦,我的错。"

 

"相信我,丢斯。我最看不起的是天龙人。甚至我父亲也同意,他们是他见过的最卑鄙的人。"

 

丢斯挑起了他的双眉。"听起来你过去和他们有过节。"

 

"你不会想知道的......"艾斯暗暗地说,让丢斯改变了话题。

 

"那么,我们要去哪里?"杜斯问。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对于如何找到一个不想被发现的人,有什么想法吗?"

 

"那可能是谁呢?"

 

"冥王。"

 

丢斯的眼睛顿时睁大了。"你是在追捕你父亲的每一个老船员吗?"

 

"也许吧。"艾斯冲他孩子气地笑了笑。"多年来一直有传言说他呆在这个岛上。"

 

"我明白了。"丢斯笑着回道。"那也许我们可以--"

 

"哥尔-D-艾斯,对吗?"有人问。

 

二人转过身来,看到一个排的海军。艾斯心里盘算了一下,他们至少有三十人,而且他们不是来找他谈话的。艾斯皱了皱眉头,感到很恼火。如果他们想抓捕他,需要比这更多的人。他讨厌人们仅仅因为他年轻而低估他。

 

"是的,我是。"他带着顽皮的笑容确认道。

 

"我们来这里是为了逮捕你。"其中一个人说,用枪指着他们。

 

"不过13区不是属于无法无天的地区吗?"丢斯质疑道,抬头看了看他们目前所在的红树林。

 

海军们这时并没有听他们说话。枪口对准了他们,准备向他们开枪,艾斯给他的拳头涂上了霸气。他的手臂上也出现了烈焰。几个月的训练使艾斯能够控制和交织这两种技术。这对他来说将是一场轻松的战斗。

 

"对不起,丢斯。看来我不能遵守不打架的承诺。"

 

"不要对我说这些。留给斯卡尔吧。"丢斯一边摆出架势一边提醒道。

 

而船长和大副两人则冲了过去。海军们开了枪。

 

巨大的声响让他们的耳朵发疼。艾斯躲开了,而丢斯则躲开了。带着嘲弄的微笑,艾斯抓住一个人的衣领,给了他一拳。他的火焰爆发,蔓延到草丛中,使对手无法接近他。

 

"我不能抵抗你的火焰,艾斯!"丢斯一边抱怨,一边试图挡住一个来袭的对手的剑。

 

"我的错!"艾斯一边道歉,一边唤回他的火焰。

 

战斗继续进行,艾斯只是用他的拳头。他再次冲向同时攻击他的三名陆战队员。一记直拳打在脸上,使其中一名飞了起来,打翻了其他人。艾斯利用这段时间呼吸,直起身来。

 

海军们没完没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海军作为后援出现了。艾斯无声地咒骂着。他们不能离开这个岛来撤退。他们还有三天的时间才能给他们的船涂上膜。

 

"我们该怎么做......?" 丢斯问道,侧身与他对视。他重重地喘着气,感觉到了疲惫。

 

"我们战斗。"艾斯坚定地回答。

 

但在海军再次攻击他们之前,艾斯感受到了他多年来没有感受过的东西。有一个冲击波,该地区的所有人都注意到了。空气中弥漫着混乱,海军们一个个倒下,把他们打倒在地。

 

"什--发生了什么?"丢斯只能睁大眼睛看着艾斯询问,希望得到答案。

 

"霸王色霸气..."艾斯呼出一口气。

 

"那是他们中的最后一个。我向你保证。"

 

艾斯和丢斯同时转身。一个高大的白发男人正站在红树林的一个树枝上。他戴的眼镜反射着太阳的光芒。他露出一个真诚的微笑,他直直地盯着艾斯。

 

"冥王雷利?"艾斯不慌不忙地问道。"我有问题要问你......"

 

"我也有问题要问你,"雷利回答。"你愿意和我一起喝酒吗?"

 

艾斯看了看丢斯。"你去吧,艾斯。我必须回到船上去,警告其他人。"

 

"好吧,"艾斯微微点头同意。

 

"你可以在这里的一个当地酒吧上找到你的船长,"雷利说。

 

他们看着他的大副向港口跑去。一旦丢斯离开了他们的视线,艾斯就回头看了看那个人。

 

"那么......"艾斯清了清嗓子。"带路吧。"

 


评论(6)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